Lux

🖤

【叶黄】独占我的恋人 <2>

我的浩哥明亮又闪烁:



雷点:


1.养父子设定,杰克苏设定养父叶(32)×养子黄(18)


2.双性设定,这个请慎入。


3.会欧欧西




前文  <1> 




05




“张佳乐你给我滚。”叶修吼了一句。




外面总算安静了,张佳乐被叶修这么一吼一股子气憋在心里,他狠狠地踢了大门一脚,“有病啊,干嘛吼老子,谁稀罕啊。艹。”


张佳乐本来又想踢上一脚,但是一想到这是自家的门,腿伸到一半又缩了回去,大不了和大孙去玩24点。




外面是安静了,但是叶修的内心可不淡定,走了张佳乐又来一头鹿在他的心理面扑通扑通地乱撞。




“怎么了?”黄少天故意把声音拖长,“我的——老——父——亲?”




“啧。没大没小。”




黄少天撑着下巴看着自己的养父在那边有一点苦恼,“你才是没大没小吧,你看你的裤裆,都硬了。”




“……”叶修听到黄少天这话下意识盯了自己裤裆,等再抬头的时候黄少天正好送浴缸里站起身将自己的嘴唇贴了上去被他吻了个正着。




理性上叶修应该推开黄少天,可是在情感上他却不愿意放开。




最后情感战胜了理智,他搂紧黄少天加深了这个吻,叶修的脸上沾满了黄少天头发上滴下来的水珠,还能闻到黄少天身上浅浅的薄荷香味。




结束了一个吻,叶修放开黄少天哑声道,“好了,清醒了吧,擦干身子我们回去。”叶修往后退了一步,可是黄少天拉住他的手不让他走。




“你干嘛?撩完就跑吗?”黄少天问。




“是你撩我吧?”




“就算是我撩你,那你怎么不回应?怎么不做下去?”




叶修叹了一口气,“我是你父亲。”




“你是我监护人啊,我当然知道,可是这和喜欢你有关系吗?”黄少天跨出浴缸,每走一步都在地板上流下一摊水渍。




他抱住叶修,“拥抱不可以吗?”




然后亲了一下叶修的脸,“接吻不可以吗?”




然后停顿了一下,“做////爱不可以吗?”






06   乐乐,你又来了啊






07




“在让姓秦的那个家伙死之前问他到底什么那一群找死的找少天出去喝酒的,然后怎么做,小安你应该都知道。”叶修站在窗口,看着外面逐渐升起的太阳。




“是的,前辈。”




叶修有拨了一个电话,“喂沐秋。”




电话那头的苏沐秋打了一个哈欠,“干嘛,大早上的。”




“你不是说要自己开舞台的工作室吗?”




“是啊,还在筹备阶段,估计到年底吧。”苏沐秋躺在床上懒洋洋地说。




“我再多给你一点。”




“怎么个意思?”




叶修说,“就是说除了投资给你的那些之外我白给你。”




苏沐秋很疑惑,叶修什么时候那么大方了,“那给我两亿你也愿意吗?”




“五个亿都可以,我就是要你赶紧把工作室弄起来,我让老吴去帮你。”




“吴雪峰啊。”苏沐秋早就该想到为什么也许突然转变的那么快了,“什么条件啊?”




“让少天去你的工作室,你当他的师傅培养他,不要让人欺负他。”




苏沐秋果然没有想错,“他在V.o不是也挺好的?VO应该是最好的舞台剧工作室了吧。”




“好?呵。”一想到这个叶修就火大,“他们竟然给少天下药让他去陪床,活腻了。”




“怪不得,估计明天,不对下午VO这个公司就该没有了吧。”




“棺材板都帮他们定好了。”




“好了,具体的晚上和你谈,我得再去补个觉。”苏沐秋挂了电话,叶修转身发现黄少天身上裹着薄被子看着他。




“怎么醒了,再睡一会儿?”




黄少天点点头,打了一个哈欠,“嗯。困到说不出话来。”




“就你那话唠程度,赶快去睡吧。”叶修背着晨光,身上似乎多了一点光辉。




叶修是黄少天的救世主,一直都是,从他收养自己开始就注定了,他要一辈子赖着他,烦死他。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老样子求一个热度和评论的支持吧,毕竟写文不易




PS 作者没有开车哟

评论
热度(741)

© Lu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