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

【异坤】骑士的瑰色故梦 (双性 神话背景)

AugustAndSerena:

终于忙完了前段时间的考试,可以慢慢开始写文了。


这篇万字小故事是看到一个画手大大的饭绘后的小小脑洞,可能写得不是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故事跟大家见面的~




预警:双性 神话occ


         文章的一切设定请勿上升真人




渣浪🔗https://fx.weico.cc/share/22400230.html?weibo_id=4234493126510571




世上本没有红色的玫瑰,是谁,用花茎上的刺割破手腕,鲜血滴答,和着眼泪,染红了这雪白的花蕾。从此,每当一颗心碎,地上便开出一朵血红的玫瑰。


 


 


“同学们,今天我们要欣赏的是十六世纪末十七世纪初出产的名画——《天使的眼泪》请大家看大屏幕。”


 


此时坐在偌大教室的正中间,正在认真记笔记的黑发男子抬起了头认真地注视着艺术史老师投放到屏幕上的影像。


 


散布在他周围的女生们都在用或害羞或大胆的目光悄悄地打量着这个俊朗非凡的男生。那个男生的头发没有像往常她们注意的那样一丝不苟地梳上去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而是随意地放下来垂在额间两侧,显得凌乱慵懒,他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面闪烁着精锐的光芒,高挺的鼻梁和薄而性感的双唇,宽阔的肩膀,白衬衫下鼓胀的肌肉肌肉线条还有不用想就猜到藏在桌下的那双笔直有力的长腿,整个人就像一头伺机而动强健有力的金钱豹,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他是新媒体设计学院,哦不,整个学校女生的梦中情人。


 


王子异是学院中成绩最为优异的学生,此刻他丝毫没有受到周围女生火热视线的影响,他停下手里的钢笔,抬起头注视着老师投放在大屏幕上的图像。


 


那是一副让人不由得眼前一亮的神像画,鹅黄的背景上是一位天使泫然欲泣的图像。天使灿烂的金色秀发像是田野里金黄的麦穗,闪耀着被太阳亲吻后的光泽,凝脂一般的肌肤像是深海蚌壳中饱满润泽的珍珠,上面还泛着淡淡的健康红晕。天使身着宽大的纯白色丝质长袍,领口和袖口处绣上了玫瑰式样的暗纹显得精美华贵。他微微舒展的巨大羽翼上面有洁白丰盈的羽毛,双翼尾端聚拢环抱住了他的身体。


 


所有人都被画中天使的美貌所吸引,开始小声纷纷议论起来,看着台下学生意料之中的反应,站在讲台上的老师露出了得意的微笑“这幅画来自于传说中的古老的欧洲王国撒拉佛,它描绘的就是他们的守护神也就是他们的国王大天使。据说这幅《天使的眼泪》是在国王陛下得知自己的爱人战死沙场后留下悲痛泪水的场景,被在场的宫廷画师捕捉下来绘制成画流传至今…”


 


正当所有人都目不转睛地认真听老师讲解时,王子异却神情恍惚,脸上的表情可以被称之为惊恐。他努力滑动了一下自己的喉结,费力地咽了口唾沫,又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内侧,希望让自己可以从这个诡谲的梦境之中清醒过来。毕竟眼前画面上那个红肿着眼眶,泪水朦胧了湛蓝的双眸,晶莹的泪水沾湿小巧精致的脸庞,脸上小小诱人的痣也在哭泣着,高挺的鼻梁下是如花蕾般层层包裹着鲜艳欲滴的嘴唇的人曾经不止一次,反反复复出现在了自己的旖旎私密的梦境中。


 


这真的不是梦吗?


 


那人好像正在注视自己,那双湛蓝色如同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海面的双眼开始转动起来,纤长的睫毛是不落的夜幕,玫瑰色的唇微微张开,好像在呼唤自己的名字,王子异开始质疑起来自己究竟身处梦境还是现实,毕竟在梦中那个人也是这样深情而又悲伤地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他是谁?


 


梦里的自己又是谁?


 


“子异…子异…”他的声音悦耳动听,穿过了四季的芬芳,缀满了麝香玫瑰,穿透了整个梦境,在每个孤单诡谲的夜晚,将王子异一次次带回到了那个受到命运女神祝福的金色王国。






https://shimo.im/docs/UjqUGplMdlQ7QXQt/



评论
热度(5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