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

孤单心事

那天晚上看孤单心事,我想了想,上次让我眼泪自己流的是什么时候。兄弟里面他说,我忍了九年,为什么不能忍一辈子。杯酒爱情里,不会开花的龙舌兰,哦不,是十年半载之后大概会开。

我还真喜欢单相思和等。

离开美国时我回了谁一句话,不要。好像是说选爱你的人。
说上面这句话我没别的意思,单纯的我没有碰到过爱我的男人。

说说别的。

孤单心事我看了一遍,装,强颜,和渣,我拒绝。
我拒绝,我拒绝去想,我拒绝去看,我拒绝接受,我拒绝爱,还有很多我拒绝。扯这样的理由,和忙、懒一样。

冲动。

做炮友都是有理由,备胎总有备胎的道理。总不能说我爱你我还这样对你。

想开之后。然后?继续。

故事就是好,我也想活在故事中,折磨到最后都是爱上了的结尾。因为写故事的人想这样。

老天爷给我写一段结局吧,折磨不如赴死。

评论

© Lux | Powered by LOFTER